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對於食用油陌生嗎? 就讓奧利塔為您一一解答

繼續探索

奧利塔橄欖油跟市售橄欖油的不同

奧利塔橄欖油為義大利原裝原罐進口、純度100%橄欖油,這有別於市售的橄欖油產品。

請問奧利塔產品的包裝材質?

都是以玻璃瓶包裝。

奧利塔是否為「原裝原罐」進口產品?

是。每一瓶奧利塔產品:包括內容物、玻璃瓶、標籤、封模都是在義大利包裝完成,才由義大利出口至台灣。

奧利塔產品是否純度100%嗎?

是。奧利塔產品皆為純度100%。所有奧利塔產品皆通過「中華民國」海關驗證品質及純度,才能上市販售。

橄欖油有什麼好處?

橄欖油含有75%的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」,是食用油裡含量最高的。且含有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「橄欖多酚」及「維它命E」。

義大利的橄欖油有什麼優點?

義大利橄欖樹的品種及樹齡最佳,所生產的橄欖油風味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。

什麼是「特級初榨橄欖油」(EXTRA VIRGIN OLIVE OIL)?如何使用?

特級初榨橄欖油為第一道天然初榨橄欖油。可用於涼拌、中溫烹調、擦抺皮膚。

「特級初榨橄欖油」(EXTRA VIRGIN OLIVE OIL)是否適合高溫炒炸?

「特級初榨橄欖油」高溫烹煮下,會破壞部分營養成分,但對人體無害,這跟所有食用油一樣,所以建議中溫烹調。

「特級初榨橄欖油」和一般市售橄欖油有什麼不同?

特級初榨橄欖油為第一道天然初榨橄欖油,顏色較綠、味道較濃、營養成份較多。

如何利用橄欖油護膚?

取代綿羊油及嬰兒油的使用,或製作手工皂,可以防止皮膚乾燥。

葡萄籽油有什麼好處?

葡萄籽油含有68%的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」,是食用油裡含量最高的。且含有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「花菁素」。適合高溫烹調、涼拌、擦抺身體。

奧利塔摩典那巴薩米克醋的使用方法?

  • 1(醋):8(水):1(蜂蜜)冰鎮飲用
  • 1(醋):3(食用油)配合鹽及胡椒製成「油醋沙拉醬」
  • 取代家中烏醋、清醋
  • 製作各式醬料或淋醬

奧利塔玄米油是什麼?

玄米又稱糙米,其營養價值為白米的四倍。玄米油是將糙米的營養精華部位-胚芽及麩皮(米糠)壓榨,得到完整營養成分的玄米油,是理想的健康食用油。

奧利塔玄米油的營養價值為何?

每150公斤糙米只能壓榨出1公升玄米油。因此,玄米油完整保留糙米的營養精華,內含植物固醇及維他命E。除此,玄米油富含其他種籽食用油沒有的Y-穀維素(GABA),諸多研究報告顯示其有益身體健康。

奧利塔玄米油為何適合中、高溫烹調?

玄米油的油脂組成比例(飽和脂肪、單位不飽和脂肪、多元不飽和脂肪)最接近1:1:1,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油脂攝取建議值,是最理想的食用油。因此,玄米油的發煙溫度為250℃,優於國人炒菜溫度180℃,適合國人高溫烹調使用。